蝸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蝸牛2

 

 

蝸牛3

 

 

蝸牛4

蝸牛.......QAQ

 

我都不敢回頭看

 

連鞋底都不敢看

 

可憐的蝸牛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學一個月了

 

各位大大們過得如何

 

到新環境的大大們習慣嗎??

 

刀疤貓最近沒時間更新很抱歉

 

如果大大們要找我就在fb或噗浪上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中獎名單

.

.

.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蝸牛5

恭喜以上三位

 

我考完試就會開始畫大頭貼了  

 

(註)我會照大大們的頭貼畫 如果需要圖讓我參考請在10/15號前

 

然後我已收到橘子如和瓜瓜的圖了

 

如果畫好我回沒收到的 通知一下 我會去補的

 

推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刀疤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